守卫剑阁之孟获流水帐—关索的便秘

九、关索的便秘


剑阁里有两个隐蔽的房间,很多人不知道那是干什么用的,但是我知道。蜀国曾经俘虏了无数的敌军,敌军的小喽罗被圈在一个房间供人打靶,让蜀国的将领们积攒打仗的经验和练习武器的熟练度;小将领们被圈在另一个房间受严刑拷打,逼出各种兵器装备和良马。

军师送了花花一把李广弓并把她送进了小练功房闭关,据说等她经验成熟后将会给她一个任务。我找军师理论,说她年纪太小恐怕无法接任务,为何不派别人去?军师问我,你想天天去森林读报吗?我琢磨了一下,还是让花花好好练功吧,再小的牛犊也有下田的时候。

闲着无事的时候,我靠在大练功房墙上,看边上的几辆投石车正往房间里敌国将领的头上砸,咣咣咣地,很大声很刺激。

关兴关索常常大呼小叫地说敌军攻打猛烈,叫我过去帮忙。我不是不帮,只是很
忙,特别地忙。况且我是读书人,也帮不上什么忙。一会得研究投石车的构造以及呈抛物线的石头在空气中遇到的阻力,一会抬头望天看星星目测它们与月亮的距
离,思考地球的引力与便秘的关系——别说没有关系,有时候便秘得太厉害,可能是地球引力不够。


俗话说,平时储存安全套,不知哪日会用到。正当我研究完毕,学以致用的机会就
来了。当晚关索杀了前来进攻的雅丹,挣了不少死人钱,请我喝酒,席间请教我说,由于花花闭关多天没做饭给他吃,搞得他最近经常便秘,已经连续三天拉不出来
了,问我有什么办法没。我叹了口气,花花还是功不可没的,起码能解决他人的便秘问题。


我说,其实很简单,你可以多吃些带铁的东西,有大便欲望时,在屁股下方放一块巨大的磁铁石,这样变相地加强了地球引力,这时候肠胃里的东西会跟磁铁石产生强大的吸力,你的屁股必须跟他抗争,而且必须坚持到赢。

关索按照我的话去做了。据说很顺利地拉了出来,只是由于屁股跟磁铁抗争的时间过长,拉出来后关索又吁了一口气,双腿支撑不住,坐了下去……

无论如何,关索还是挺感激我的,在军师面前推荐我去凶险的新城送信,看新城的孟达能否增派援军支援剑阁。

我也很感激他,希望他多吃点铁,最好把他那把刑天斧也吃了更好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