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卫剑阁之孟获流水帐—花花归来

十六、花花归来



某一日醒来,我很想再睡一个懒觉的,意识里突然一阵挣扎,闪了个“七”字,于是不知觉地起身换上青龙套,匆匆赶到城门。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不敢站在城门前,而是爬上城墙,开始守候。
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用“守候”这个词,只是想到便用上了。

花花和关索一起回来的,后边跟了头庞大的青龙和数只不时鸣叫的神鹰,很壮观。关索稍崴着脚,双臂环胸,很英武的样子。花花不时地跳跃着,像身后的鹰,灵活不失优美。

一动一静,他们真是天生的一对啊!

我从城墙跳下,重重地给了关索一拳,击在肩膀上:索子,去猎青龙也不叫上我。关索感动地就要过来拥抱我,他身上的那股异味瞬间蔓延开,我忙捂着鼻子闪开了。

转身对着花花,花花身子朝前动了动,似乎也要过来拥抱我。我上前给了她一响头说,臭丫头,还记得回来?

~!臭胖子老爹,我天天想着回来。花花眼睛摸着被我拍过的头,眼睛眨了眨。

想着就好,没事吧?不过有索子在,少不了你一根毫毛的。对吧索子?

索子点点头,牵过花花的手,爱怜地看着她。

我挥挥手,对二人说,去吧去吧,回军师那交任务去。

两人携手进城的时候,我感觉心里头有股怨气一直延伸,足以跟关索的异味相媲美。我抄起从关兴借来的青龙刀,大喝一声往城外冲去。

许仪来袭,军师下了死命令,六个时辰内无法解决掉许仪,提人头去见他。

没有时间去研究提谁的人头了,但许仪的人头我是要定了。

转移注意力有两种办法,一是全心全意地做一件事,二是嗝屁了。显然,这两种办法我都可能用上。

很幸运地,许仪给了我机会,让我成功地转移了注意力,又顺利地交了差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