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卫剑阁之孟获流水帐—结婚

十七、结婚


看着我提了许仪的人头回来,军师很满意,满意我没有误解他的意思。我也很庆幸交回来的人头不是我的。

回到家,花花煮了饭在等我,很让我意外。

丫头,没跟索子吃饭去?索子呢?

他跟关兴喝酒去了。胖子老爹,你好久没吃我做的菜了,来,尝尝。

花花斟上酒,还是那两个花花的招牌菜——紫菜炒鸡蛋和炸丸子,直叫人打寒颤。

呃,我刚在军师那吃过了。我尴尬地说。

少来!我刚从军师那回来。花花娇嗔。

是真的……

哼!今天你要是不吃,我就……我就嫁给索子,再也不回来了。花花咬了咬下唇,听不出她其他意思,但摆明地说,如果不吃以后可就吃不到了。

我犹豫了一下,坐了下来。

胖子老爹,你说……你说,我嫁给索子好不好?

索子挺好的,人长得帅,威武得很,在军师面前也很得宠,将来肯定前途无量。而且,而且他也挺喜欢你的,对吧?将来肯定能好好待你。

嗯。花花低下头,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。沉默了一会,她略带颤声地说,那我明天就让军师给我们择个日子……

嗯,也好。

那,胖子老爹,你慢慢吃,我先去看索子了。

花花走的时候我没有回头,我一口一口扒着饭,一口一口地夹着菜往嘴里塞,直到塞不进去了,才发现嘴角有苦涩的味道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