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卫剑阁之孟获流水帐—开不开心的蝴蝶(完)

十八、开不开心的蝴蝶


听说花花和索子的婚礼很隆重,也很成功,许多武将都去了,就我和关兴没去——军师特地帮我安排的。

敌军的攻击越发猛烈了,我和关兴二人差点应付不过来。

趁休息的空档,关兴偷偷问我,如果你见到一只正在采花的漂亮蝴蝶,非常喜欢,你是想捕回去还是任由它自由飞翔?

当然让它自由飞翔啦。

可你心底一直想把它捕回去。

如果蝴蝶不能自由飞翔,它会很不开心的。

你又不是蝴蝶,你怎么知道它会不开心?

你又不是我,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蝴蝶会不开心?

我看着关兴,他见我这么严肃,立马笑了起来,开个玩笑嘛!干吗那么认真!呵呵……

我忽然觉得,关兴这个家伙,很不简单。

正在出神的当中,城里突然响起警报——偷袭!

曹操亲自率军偷袭剑阁,同行的还有典伟。

我和关兴对望了一下,忧虑在彼此的眼里清楚地呈现。我们深知道这个消息意味着什么,特别是在花花和关索都不在的情况下。

时间不容思考了,关兴先行一步冲上去顶住了典韦,我拖住了曹操。

我从来没见过有人使用倚天剑出神入化到这种境界,满天的剑影,稍一不小心身上便添上一道伤口。我狼狈地左闪右躲,青龙套勉强化掉一部分伤害,但更多的鲜血浸泡着青龙衣。没一会我已经全身血红,但我只能继续玩命地扛着,指望关兴能快点解决掉典韦过来帮我忙。

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,关兴也显得捉襟见肘,虽然处于上风,但典韦像是一头吃了伟哥的猛兽,除力大无穷外,身上的皮也厚得很。

我感觉自己快撑不住了,估计曹操也觉得耗的时间太长,使出了终极绝招——群魔乱舞。

血红的剑在我面前晃来晃去,犹如吸血的魔鬼一样不停地抽取我身上的鲜血。我越来越衰弱,越来越疲惫,青龙刀也挥不起来了。我心想,如果,如果有张床,我能马上睡着。

但我不能睡,绝对不能睡,一睡着就也许就再也醒不过来了。旁边的关兴看到我那样也急了,拼着重伤的危险也出了绝招——无敌旋风。

突然,耳边传来几声神鹰的尖叫,我一阵轻松,是花花来了吗?

刚一分神,没来及回过头,只见倚天剑从我的左胸穿过,感觉全身的血液迅速汇集到心脏,然后汹涌地注入剑身。我看着倚天剑,真是一把好剑!只可惜啊……

知觉越来越模糊,视线也越来越模糊,隐约地,有一个红色的身影从远处飞也似地跑过来,速度足以跟刘翔相媲美!

胖子老爹!胖子老爹!!

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对面的曹操莫名其妙地倒了下去,倚天剑还稳稳地留在我身上,莫非要送我?我才不要呢!我想举起手拔掉倚天剑,却怎么也抬不起来。

身边好像围满了人,一身是血的关兴,大口喘气的关索,还有,还有谁,对了,还有我的花花。

老爹!花花抱着我,哭喊着。我尽全力吸了口气,享受着她身上的异香,还是那么香啊,跟当年一样。

咳咳!我重重地咳着,鲜血从嘴角往外涌。

丫头,我……我有点困,想睡会……

你别睡啊!臭老爹,死胖子,你看着我,看看花花……

呵……丫头……我不看了……不看你也那么美……你让我睡会……

胖子老爹……呜呜……你别睡啊……你睡了我怎么办?!呜呜……

……

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正在追捕一只漂亮的蝴蝶,它不停地飞啊,我也不停地追,追着追着,我累了,躺在草地上,它也累了,飞过来停留在我的胸前,看着我,我俩就那么对望着,对望着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